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或弃斯科拉追一人 小加索尔成休城意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07日06:24
(火箭意中人)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好像对火箭队雇用麦克海尔担任主教练和之前火箭队引进塔比特的那桩交易评价都比较低,我觉得你所说的这些话可能最终会被现实所击败,我相信塔比特能够成长起来,麦克海尔也将会成为一名比凯西更优秀的教练。对此你怎么说?

  英格拉姆:我的确不赞同之前火箭队引进塔比特的那桩交易,那桩交易显然是对灰熊队有利的。至于麦克海尔,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为什么火箭队不找一名执教生涯胜率高的教练员而找麦克海尔,我现在还找不到确切的答案,虽然我经常和火箭前线办公室的人交流,即使他们做出了解释,我仍然难以接受他们的回答。我的看法和《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一样,那就是火箭队现在所面临的问题远比主教练问题大的多。火箭队后面还要做很多工作对自己的阵容进行调整才有望重新杀入季后赛,指望姚明帮助他们重返季后赛并非一个明智的办法。

  问:在麦克海尔接掌火箭队教鞭之后,你觉得泰伦斯-威廉姆斯会得到机会证明他的能力吗?我觉得他是一名伊戈达拉类型的球员,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必须得说的是,阿德尔曼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教练员之一,尤其是在挖掘球员潜力方面。如果威廉姆斯在阿帅手下难以获得出场机会,我对于他到麦帅手下能不能进入轮换阵容还是抱疑问的,塔比特的情形很可能也会是如此。

  问:按照火箭队近期的阵容人员组成,我觉得火箭下个赛季顶多还是西部第九名,你觉得呢?火箭队现在引进新教练了,是不是也该到他们重组新阵容的时候了?

  英格拉姆:是的,我早些时候已经说过这一看法了,如果他们不升级自己的阵容,火箭队是难有什么突破的。麦克海尔上台执教并不会让我感到兴奋,因为主教练问题并不是火箭队面临的最大问题。火箭队的阵容必须做些调整,会是年轻化运动吗?如果是那样的话,火箭队应该考虑将斯科拉交易出去。如果不是的话,那火箭队应该争取引进马克-加索尔补强中锋位置,然后再冲击季后赛。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做一些小运作和收集球队资产方面做得不错,但是他还从来没有做成重磅运作让球队实力得到明显提升。

  问:火箭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选定他们的助理教练、组建完成教练组?

  英格拉姆:麦克海尔此前说,教练组完成组建可能需要点时间,他现在在报道NBA总决赛方面仍然有一些工作要做,一旦总决赛结束,他将会开始把重点转移到挑选助理教练的工作上来,另外他还要参加选秀筹备工作。

  问:在布拉德-米勒因伤手术之后,火箭队现在真正的中锋就只有塔比特一个人了,你觉得火箭总经理莫雷将会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你觉得海耶斯下个赛季还会担任先发中锋吗?

  英格拉姆:马克-加索尔是火箭队方面很欣赏的中锋人选,但是我们现在能够对莫雷引进一位优秀自由球员感到有信心吗?老实说,没多少信心,我觉得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海耶斯更多担任火箭队的中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