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转场贵阳迎战朝鲜 助昆明普及校园足球活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07日05:45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贵阳电(记者徐平)昨晚,中国男足告别昆明,飞抵贵阳。8日晚,他们将在贵阳新落成的奥体中心与朝鲜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离开昆明的当天上午,国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半个小时后,来自昆明第十中学的20多名中学生来到训练场,冯潇霆、杨昊和郑智等球员被分为两组,和孩子们进行互动。训练结束后,中学生们为讨要签名和合影,一会儿“叔叔”,一会儿“哥哥”,亲热的叫声让国脚们笑成一片。

  这次活动,是由中国足协校园办牵头举办的,旨在普及校园足球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选择足球。杨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国脚,我们非常乐意参加。”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