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柏阿姨率2000人助威东亚 呼吁孩子应多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7日11:37

  每场都会来,像这次一样

  上周日,中甲联赛东亚主场1比1战平深圳凤凰,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人民调解员”柏万青率领超过2000名球迷出现在八万人体育场为东亚队助威。精神抖擞的柏阿姨不仅站着看完了全场,还不停地在几个看台中来回跑动。

  实习记者 甘承栋

  东方体育:什么原因使您萌发了想要成立柏阿姨根宝球迷拉拉队的想法?

  柏阿姨:现在的足球是没人踢,没人看。根宝和我说东亚在北京工体的那场,我深有感触。我之前和徐根宝一起做了《一呼柏应》的节目,那时起我就知道了他的足球理念。他打造中国的曼联,不是打造一个曼联队,实际上是利用曼联的思路去培养球星,你看现在的国家队已经有7名球员都是他培养出来的。从那时起,我就萌生了成立柏阿姨根宝球迷拉拉队的想法。

  东方体育:您觉得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柏阿姨:现在社会上风气不好,60岁以上的人在种地,40岁以上的人在打麻将,20岁以上的人在谈恋爱。这种不好的风气引领着大家,造成现在的社会有很多不足。这次我组织球迷来看东亚踢球,早上还是下大雨,晚上就不下了,真是天助人也。

  东方体育:您怎么看现在的东亚队?

  柏阿姨:现在的东亚,没有钱请外援,所以请的外援价格都很低的。我问根宝,为什么不请好一点的外援,根宝说外援再好,打世界杯还是要靠中国球员。我一听就更加体会根宝的足球理念了。

  东方体育:现在东亚的球迷不是很多?

  柏阿姨:我觉得根宝打造的“中国曼联”不应当孤军奋战,他也希望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他这个愿望不是他个人的愿望,应当是我们整个上海人民的愿望。

  东方体育:您有没有请其他人帮您呼吁球迷来支持根宝和东亚队?

  柏阿姨:我和市文明办、市妇联都汇报过,他们也亲自派人到我这里来听汇报。包括体委的人我也见到过,体委副主任这人相当好,他对这件事相当支持。妇联也准备把足球拉拉队和根宝夏令营组织起来,他们一起参与,一起来为东亚助威。

  东方体育:整场比赛您没有坐下来,一直在看台跑动呼吁大家助威,累吗?

  柏阿姨:不累,这样很开心!

  东方体育:后面还有5场东亚主场的比赛,您会来吗?

  柏阿姨:我都会来,我还是会像这次一样,为东亚、为根宝助威呐喊。我们把6场比赛的时间都印在小卡片上了,凡是到场朋友人手一份,这样大家都会知道接下来什么时候还有比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