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防守稳固成制胜法宝 搜狗一队6:1取胜内容一队

2011年06月07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狗一队面对同为传统强队内容1队取得了6:1 的好成绩。

  比赛开场的20分钟比较平淡,湿滑的场地和足球导致队员频繁的失误,双方以中场的争夺为主。25分钟搜狗一队苏雪峰门前过人射门得手率先打破了僵局,搜狗1队士气开始提升,内容1队显然还没有调整 好状态。29分钟搜狗1队齐特佳在门前倒地扫射破门。35分钟新换上场的马锐开出角球,内容1队防守队员慌乱中的将球挡入自家球门。38分钟,内容后卫在杨田的逼抢下,慌乱中将球解围至中路,中路防守空虚,周连强拿球后,带了几步,看到门将没有出击,推射门将左侧得手。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后,内容1队进行了调整,后防明显加强,也打出了一些威胁球,可惜的是只打入1球。搜狗1队守门员王新法十分神勇,若干次封堵了对方的必进射门。搜狗1队63分钟白松的射门和陈力在终场前的入球最终将比赛锁定为6:1。

  本场比赛内容1队在防守上准备不足,进攻也缺乏有效手段,第一个球丢球比较快,明显破坏了球队的整体节奏;搜狗1队的防守稳固,但是进攻时队员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还有待加强。

  期待两支搜超的传统强队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