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奇招奇兵收获奇效 巴里亚助达拉斯打好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6月08日12:17
巴里亚比赛中上篮
巴里亚比赛中上篮


  北京时间6月8日,10-11赛季NBA总决赛第四战,小牛主场86-83险胜热火,总比分扳成了2-2平。

  比分1-2落后的小牛队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前三场比赛他们只是在第二战中最后时刻发力逆转获胜,其实整体上一直在被热火压制,尤其是一直开局不利始终在追分的状态中。因此卡莱尔本场比赛做出了大胆的调整,巴里亚替代史蒂文森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由巴里亚来担任控卫,基德去客串得分后卫。

  小牛之前的首发阵容中,只有诺维茨基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基德负责组织传球,他的个人攻击力尤其投篮能力并不强,而史蒂文森、马里昂和钱德勒都是防守球员,因此他们开场往往就会陷入被动追分的状态。这样不仅仅会极大消耗球员的意志,对于小牛的体能也是非常大的考验。

组图:热火VS小牛 第四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卡莱尔的调整,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巴里亚和基德的双控卫组合盘活了小牛队的进攻,巴里亚的速度和突破,使得小牛队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结果小牛以6-0领先。巴里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小牛队抢得了开局,在进攻上压制住了热火队。

  不过巴里亚这一点的调整,赛前就已经传出消息,热火也进行了一些准备,媒体称赛前他们不断的播放第三战中基德和巴里亚一起首发时的表现。因此热火随后稳住了阵脚,逐渐追上了比分,半场结束时47-45还反超了小牛2分。

  进入下半场,卡莱尔继续使用基德和巴里亚的双控后场,波多黎各闪电不断的利用速度撕开热火防线,尽管巴里亚受限身高,他突破后直接上篮的能力不强,但是他的犀利突破搅乱了热火的防线,马里昂、钱德勒都受益他的突破篮下空位砍分。

  小牛队祭出巴里亚,本场比赛的上下半场的开局阶段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使得小牛队成为了领跑的一方。这让小牛队在第四节相比热火,在体能上更加具有优势,最后时刻能顶住压力成为了领先的一方,最终拿下了比赛。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