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朝热身赛邓卓翔郜林建功 中国队2:0胜朝鲜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1年06月09日11:35

  金黔在线讯 6月8日晚,中国男足在贵阳奥体中心以2:0战胜来访的朝鲜男足。这是中国国家队在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

  当日,自建成以来首次举办赛事的贵阳奥体中心内,2.7万贵阳球迷为中国男足摇旗呐喊、击鼓助威,气氛异常热烈。

  7点35分,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队排出4231的阵型,由张烈担任先发门将,汪强与李学鹏搭档中后卫,郑智与杨昊担任双后腰,邓卓翔为前腰,于海、曲波分列两边,郜林单箭头突前。朝鲜队则排出442的阵型应战。在经过开场短暂的拼抢对峙后,中国队逐渐形成控球主动冲击的态势,朝鲜则以铁桶阵严密防守,伺机反击。场面一度胶着。

  第36分钟,中国队在朝鲜队半场打出快速配合,郜林禁区前向外侧横带球时突然传向中路,邓卓翔抢在防守球员封堵前快速捅射,球应声入网,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领先。仅仅3分钟后,中国队杨昊将球分到左路,于海送出准确斜传,郜林中路快速前插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双方各有攻防,但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分最终定格在2:0。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