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巴西队从此无大罗身影 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2011年06月09日06:50
巴西队从此没有罗纳尔多

  当地时间7日晚,正在为今年阿根廷美洲杯备战的巴西国家队,在圣保罗市帕卡恩布体育场与罗马尼亚国家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巴西队以1:0取得胜利。比赛中,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以替补身份上场,以最后一场比赛告别为之奋斗10多年的“桑巴军团”。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着一个关于罗纳尔多的视频,叫做《罗纳尔多前,罗纳尔多后》,短短的1分半钟浓缩了罗纳尔多的一生,就像是昨天的那场比赛,短短的15分钟,也浓缩了罗纳尔多的足球生涯。

  他能够创造机会,能够制造让对方门将惊心动魄的射门,那么进不进球又如何呢?当阿根廷主裁判佩索塔鸣哨结束上半时,聚光灯打在罗纳尔

  多身上,双方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在边线附近列成两排鼓掌送罗纳尔多退场时,看台上齐声呼喊着罗纳尔多的名字。

  罗纳尔多带着两位儿子,挥舞着巴西国旗,绕场向球迷致意,“作为巴西人,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有三次得分机会,但没能进球,抱歉。感谢你们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一切,我们同喜同悲。再见,但下次会在球场外。”

  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小罗,有C罗,但是只有一个罗纳尔多。

  只是,从今天开始,他不会再为足球悲喜,而他带走的,是我们难以忘怀的青春,归于平淡,寂静。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