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娱乐3-1胜MTC:雨后幻彩化为虹 娱乐翻身自从容

2011年06月09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6月7日晚,2011搜超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在A组一场比赛中,张亚男上演帽子戏法力助娱乐3-1击败MTC,收获本赛季联赛首胜,MTC遭遇两连败。

  6月7日的一场狂风暴雨,在北京上空出现了一道难得一见的彩虹。

  第二日,晴空万里,就在当晚,搜狐娱乐迎战MTC。

  时间有些事就是这样的巧合,娱乐的同学们似乎也像经历了大雨的洗礼,一时间在头顶上浮现出了幸运的彩虹。比赛开始的哨声刚落,娱乐中锋张亚男在中场开球,张亚男的脚法不错,任意球和角球一直是都是他来发球,刚刚上场的张亚男也显得异常的兴奋,只见他晃肩扭腰松松骨之后,突然间两步上前,拔脚抽射,由于比赛的场地较小,中场开球比整场的点球的距离远不了多少,但见皮球,带着一点偏左的弧度,携着一缕淡淡的晚风,穿过了面前所有的MTC队员,直奔对方大门的左上角而去,也许MTC队员谁也没有想到,这开球即是一粒凶狠的射门,等待对方守门员意识过来,为时晚矣,皮球从球门左上角飞驰而入,1:0。

  搜狐娱乐吸取了上一场对体育的弊端,大大减少了个人盘带,加强了中场的组织配合,给对方门前造成了多次惊险,压力重重呀!下半场进行到16分钟的时候,娱乐在对方门前逼抢,造成一次角球。此时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稳健的走向罚球点,他就是——张亚男,可能是首粒进球给对方造成了一点点心理压力,在他们眼中张亚男似乎有着过人的脚法,在预备防卫时就有些慌张和混乱,哨声响起,只见张亚男用力甩动小腿,带动右脚一个有力的平推,加上场地较硬,皮球滚动的速度惊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了门前,但见门前人头攒动,人人都张牙舞爪,活蹦乱跳,好像16双筷子在一个小火锅里抢肉丸吃。乱,必出错!MTC的队员在焦急and慌乱中将球搞进了自己的大门,乌龙了,2:0。

  两粒进球之后,娱乐 VS MTC,在实力上逐渐显示出了一定的差距,无论从个人技术还是打法上都略显上风了。下半场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新换上场的前锋“大宋”,由于他未来得及换上统一的球衣,一身黑色飞驰在场上,看他的速度,看他的敏捷,看他的身形,简直就是—KAGEMUSHA,简直就是——Shadow Warrior!但见他截取对方一记传球之后,迅速转身,敏捷的带球上窜两步,此时,就在此时,已经不想再提到这个名字了,我们也已经很熟悉他了——张亚男,他快速的从大宋的左后方冲入,大宋也顺势将球向前一推,此时正好对方后方中线裂开一个大口子,张亚男起脚冷射,这个球打得很正,但是高度很让人难受,皮球离地约60公分左右,加上球速很快,见对方守门员,双肩一耸,双膝一拢,后背一曲,以为此球会稳稳的抱住,没想到60公分这个高度给对方守门员造成了判断上的失误,球并没有抱住,而是直接打在了守门员的手背上,加之强力的下旋力量,皮球直接顺势从守门员的胯下滚进了球门,3:0。.

  MTC是一支很顽强的队伍,在失利3个球的情况下,打得还是很凶悍,临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终于在娱乐门前一次成功的配合,打入一球,3:1。

  在此,感谢搜狐娱乐上场的每一个人:坚实的中后卫衣云鹤和吴波,使得后卫线坚如磐石。徐远卓,张国旗,梁硕后腰,短小精悍,奋力拼抢,多次成功的阻碍对方的进攻,并形成有效地两路助攻。中场的王鹏,李博洋,张亚男有效的组织进攻。还有踩着凌云微步的前锋贺林,德国战车前锋的滕俊玮。还有在场上一直高声撕心裂肺的叫嚷指挥的最大功臣,守门员李洪涛。特别感谢在最后三分钟赶到现场,用一分钟换衣服,一分钟热身,上场一分钟比赛就结束的优秀中锋杨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