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恶战前陕西封训科萨变阵 国脚回归难阻FIFA病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6月09日20:23
浐灞备战科萨披红袍 于海独自练表情疲倦(查看组图)

  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即将战火重燃,休整期前败走南京的西北狼此役主场作战迎来了抢分良机,但是对手杭州绿城的强大令陕足上下倍感压力,6月9日傍晚,在陕西丈八基地浐灞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因为近来球队的成绩处在徘徊期,陕足方面选择了封训减压。此前跟随国足热身的四大国脚今天归队,但是小飞侠于海却是带着腿部小伤归队的。

  古城的阴雨令气温骤降,难得迎来凉爽天气的浐灞队比原计划提早来到了训练场,但是因为队内多名主力刚刚归队的原因,今天的训练并没有太多实战层面的内容。昨晚在贵阳结束了国足热身之后,浐灞队的四名国脚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今天一大早便赶回了西安,时间不等人新的一轮联赛即将在两天后打响。

  虽然四名国脚归队,但是浐灞队还是不可避免的受到了FIFA病毒的侵袭,在国足与朝鲜一战中表现优异的于海,腿部有些受伤今天只是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跑步恢复,并且还接受了队医对其进行的身体调整。另一方面,曲波、赵旭日、张烈虽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还是能够看出来三人有些累。结束了国奥集训的李凯与饶伟辉没有赶上下午的训练,科萨虽然迎来了一个接近完整的西北狼,但是几员大将还需要尽快调整与恢复。

  陕足此次训练以恢复为主,跑圈之后科萨安排了分组抢圈,随后全队又进行了网式足球调整状态,在训练期间孙继海与毛剑卿成为了两大亮点,此二人所在的一组在抢圈中笑声不断,乐哈哈的状态也感染了曲波与赵旭日两位原本疲惫的大将,训练场上的笑声令场外的球迷也乐呵起来。虽然队员训练有说有笑,但狼王科萨整堂训练课下来一直面无表情。

  科萨的压力可想而知,目前队内几位主力球员的状态令其很可能在周末大战绿城之际选择变阵,奥拉维茨有伤将会缺战,于海也有可能会因伤缺阵,浐灞的进攻线需要重组,原本被科萨视为锋线第一替补的李凯归队后状态未知,因此毛剑卿、朱家伟等状态不错但出场不多的实力派球员迎来了机会,左边路王尔卓可能会回到科萨的视野中,而后腰位置李春郁的伤愈复出给了狼王一个新选择。此外,针对外界关于二次转会的一些猜测,陕西方面表态菲尔马尼等球员要被抛弃的说法现在盖棺定论还为时过早。(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