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张连伟杯高尔夫赛8月开赛 新十年转战成都麓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9日12:17

  2011年6月8日,由朝向管理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本届比赛开始,将走出深圳,在全国巡回举办。新十年首届比赛将移师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办,并将在此持续举办两届。

  去年,“张连伟杯”度过了其十周岁的生日,今年将迈入又一个“十年”的征程。本届比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继续作为主赞助商为比赛提供支持,世界管理集团(IMG)将协助比赛举办。另外,为本届比赛提供支持的还有各联合赞助单位或品牌,包括HONMA、HORIEN、BCLN、麓山国际社区、SRIXON、BEYOND 18th、LI-NING、成都明宇尚雅酒店等。

  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主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主赞助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2001至2010年承办球会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IMG中国高尔夫部总监魏全民、第十一届比赛承办球会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联合赞助HONMA代表香港本间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董事久马茂、BCLN代表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徵、Horien代表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欧阳剑、Beyond 18th代表深圳施得龙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牛庆芳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主赞助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对新一届比赛的举办充满期待,他说:“在过去的4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幸参与了‘张连伟’杯的组织工作,我们很高兴看到许多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得到锻炼和荣誉。对赛事的赞助是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应尽的社会义务。”

  新闻发布会上,张连伟宣布本届赛事走出深圳的决定,他说:“在新的十年,为扩大赛事影响力,经与朝向管理集团、名商高尔夫球会及主赞助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商定,未来将在全国各地巡回举办‘张连伟’杯,并参考英国公开赛的传统做法,每五年回到名商球会一次。”

  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也表示,“张连伟”杯走出深圳,将使本项赛事更加开放,更具影响力,也将为全国各地的小选手提供更便利的参赛安排。

  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将“张连伟”杯比喻成自己的女儿,他说:“名商高尔夫球会与‘张连伟’杯有着不能割舍的情感,今天的离开就像是女儿的出嫁,我内心充满喜悦,也希望这个赛事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名商球会永远都是‘张连伟’杯的娘家。”

  作为“张连伟”杯新十年首届比赛的承办球场,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很有信心把比赛办好,他表示:“麓山球会开业至今承接了多项大型高尔夫赛事,我们的团队拥有较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熟悉大型赛事的运作程序,我们将与赛事主办方朝向管理集团一起,加强赛事各个方面、各个细节的把控,力求将赛事做到最好。希望每一个参赛的小朋友都能够在麓山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一座永久奖杯。奖杯被命名为“基石奖杯”,由两部分组成,底座为硬质端砚石雕刻成山形,山顶镶嵌金黄色水晶琉璃圆盘,石雕与琉璃盘融合为一体,形成一个整体。据介绍,用端砚石雕刻底座,寓意高尔夫球场的自然、美丽及高尔夫运动的健康气息。同时,石质材料寓意“基石”,表达本项赛事经过十年的发展,建立了夯实的基础;金黄色水晶琉璃圆盘象征山边冉冉升起的太阳,寓意广大青少年球手的蓬勃朝气,也表示青少年球员将在“张连伟”杯这个夯实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永久奖杯将在比赛现场进行展示。发布会上,张连伟、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为永久奖杯揭幕,并将刻有“2001-2010承办球场”的纪念奖盘颁发给名商高尔夫球会,将刻有“卓越贡献奖”的纪念奖盘颁发给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刻有新一届比赛信息的奖盘由张连伟嵌入底座,形成第十一届比赛的完整奖杯。

  同时,赛事交旗仪式也在新闻发布会举行,张连伟先生从名商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傅亮手中接过赛事旗帜并交到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的手上,意示赛事将转战麓山球会举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