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天津欲破恒大金身 实德亚泰落难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6月10日07:18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江苏欲夺客场首分 萨梅隆期待再爆发

  积分榜排名前四的球队中,本轮只有上海队主场作战,如果正常发挥,迎战江苏一旦全取三分,申花就有望在排名上更进一步。对于上海主帅奚志康而言,前9轮夺得17分,和去年同期老布拿下的分数完全相同。虽然申花在比赛中没有踢出如上赛季相当精彩的整体技术流,但姜坤、曹赟定和安古洛三名技术型前场队员的串联,加上抢点型外援萨梅隆高效的进球率,从而使得球队并没有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走下坡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萨梅隆的强势发挥,申花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中路突破,边路传中,定位球战术等一应俱全,这无疑为奚志康再创佳绩,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申花2胜2平保持不败,且主场保持全胜,这对于客场作战的江苏来说,无疑是一道难以迈过的坎。前九轮战罢,舜天堪称是中超第一客场虫。他们在同青岛中能、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的三个客场比赛中均遭遇败绩。不过江苏在这三个客场征程里,均是以一球小负的微弱劣势败北。本轮再次客场激战强敌,如果能够实现全身而退,拿到本赛季首个客场得分,将是一次改变本赛季形象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