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首场海选落幕 五百多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0日14:54

  2011年6月8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华运天使河南赛区首场海选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艺术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高健以及国家认证考评专家、礼仪委员、河南组委会专家评委余超、郑州市旅游学院教授王红卫坐镇评委席。

  首场海选吸引了五百多位选手参与,海选现场人山人海,比赛分为上下两场进行。选手们来自各大专院校不同专业,参赛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比赛期间,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席包驰宇、副主席杜欣谚特别现身助阵,为选手加油打气。

  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来自郑州大学体育系的冯晴凭借丰富的礼仪知识和专业的舞蹈表演功力,成为首位晋级的华运天使。三位评委的点评风趣且犀利,其中高健主席尤其具有毒舌风范,淘汰选手时毫不留情,旁边两位老师不时打着圆场,为选手解围。

  两场海选共计200余名选手顺利过关,之后的比赛道路会更加严苛,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到达自己梦想的终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