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沙排世锦赛 > 沙排世锦赛动态

世界沙排大满贯北京站 中国女子头号组合晋级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6月10日03:41
  本报讯 昨晚,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北京站)在朝阳公园结束了小组赛争夺,中国头号女子组合、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轻取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淘汰赛;中国男子头号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则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反败为胜,同样以全胜晋级。

  当天的女子H组比赛中,薛晨/张希以2比0轻取一对格鲁吉亚组合,从而以全胜战绩晋级。同组的黄影/岳园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16位的意大利组合,未能展现任何优势,终以0比2落败,3战皆墨无缘下一轮。

  男子组方面,J组的李磊/刘斌接连不敌荷兰和挪威选手,最终列小组末位结束本次比赛。6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分别以2比0、2比1战胜美国的帕特森/基南和吉布/罗森塔尔,在O组积分榜领跑。高鹏/陈诚险胜一对俄罗斯组合后,居Q组第三艰难挺进复赛。

  作为中国沙排队的头号组合,薛晨/张希肩负着奥运冲金的重任。如今重返福地,她们表示自己早已开始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这站比赛是我和薛晨面临的又一次挑战,接下来的备战我们会更加刻苦,到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我们两人会更加投入。”张希说。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分赛的第一站,本次比赛既是第23届国际排联(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也是全球6站大满贯赛事之一,吸引了世界顶级选手参赛。今天是第4个比赛日,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黄志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