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于嘉:热火成迈阿密骑士 詹姆斯去年就这样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0日23:05
 


  NBA季后赛第五场激战正酣,是背负光荣与梦想使命的热火队从客场全身而退,还是期盼霸业的小牛拿到赛点?

  6月10日,NBA总决赛进行到争夺冠军点的第五场,中国首家多品牌篮球主题概念店hoops@city倾力营造了最佳的决赛气氛,为沈阳球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NBA总决赛观战嘉年华”。劲爆爵士、朋克摇滚的乐队表演,靓丽风情的模特走秀,央视名嘴于嘉的麻辣评球,速度与激情、光荣与梦想、文化与传承,尽在沈城最高篮球文化殿堂——hoops@city!

  你支持谁?在hoops@city捍卫偶像,诠释忠诚

  6月10日8:00,距离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来到hoops@city观战的球迷已经提前进入了亢奋状态。特邀乐队用篮球的音符将球迷些许的困意全部驱散;四位亮眼模特的NBA队服时尚秀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光;球迷互动区的电子游戏机前,同样聚集着不少球迷……

  比赛开始前,球迷就已经在身上贴好支持球星的贴纸,今天的观赛活动,他们的首要目的就是捍卫偶像,诠释忠诚。随着比赛临近,球迷渐渐进入观赛状态,在食品区取足爆米花和可乐后,他们在各自的阵营坐定。

  随后,一场X-BOX的“火牛”大战预演了现实版比赛结果。最终操控小牛队的球迷获得了胜利,而热火一方的球迷并不服输,高喊着“迈阿密加油!”等待比赛正式开始。上午9:00,随着双方跳球,总决赛第五场正式拉开帷幕。

  于嘉上演中国版“巴克利评球”

  比赛开始前,神秘嘉宾、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以及辽宁盼盼队前锋刘书楠也来到hoops@city。刘书楠作为辽宁队球员,沈阳球迷对他的支持自不必多说。而作为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同样深受广大球迷喜爱,他的现身引起了球迷兴奋的欢呼。

  球员比赛前需要热身,但评球功力深厚的于嘉解说不用热身。比赛开始没多久,他已经开始妙语连珠,比赛第一节韦德受伤下场,詹姆斯开始独挑大梁,于嘉点评道:“现在热火已经变成了迈阿密骑士队了,去年詹姆斯就是这么带队打球的。”

  中场休息时,于嘉更是滔滔不绝,对于上半场的形式,他分析道:“上半场双方得分都超过60分,这是小牛队的节奏,下半场他们更有戏。”而对于本次活动,于嘉则是赞不绝口,他说:“hoops@city的观赛活动气氛太好了,希望有机会能多和沈阳球迷做这种交流。”当现场主持人在表演双球上下叠转时,于嘉更是调侃道:“你这不是转球,明明是串糖葫芦!” 在hoops@city,于嘉将幽默、诙谐主持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为球迷奉献了一场中国版的“巴克利评球”。

  下半场,在于嘉的调动下,球迷为偶像加油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比赛临近结束时,小牛队特里投中关键三分,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球迷的欢呼声盖过了主持人、盖过了现场音乐、甚至盖过了转播信号中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的欢呼,hoops@city俨然成为了球迷释放篮球激情的乐园!

  12双战靴,12段故事

  hoops@city的观赛现场,球迷不仅有篮球可以看,更有篮球文化可以了解。作为中国首家多品牌篮球主题概念店,hoops@city是最真实的篮球产品集散地,这里的每一件产品都经过精挑细选,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经典的签名球鞋,也可以找到最酷的篮球装备。针对季后赛,hoops@city精心挑选了12位人气球星及其战靴制作了“你支持谁?”的创意海报,借此次总决赛观战活动的机会,hoops@city将12双球星战靴逐一展现给球迷,这其中有德里克•罗斯、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拉简•郎多这四位超级后卫的轻便球鞋;也有小斯、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德克•诺维斯基这四位内线悍将的坚实战靴;更有凯文•杜兰特、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这四位联盟顶尖“杀手”的“攻城利器”。

  赛场上,正是这些球鞋助球星攻城拔寨,协助主人固守城池,每双球鞋都有一段可讲的故事。活动现场,四位身着NBA队服的火辣模特为球迷一一展示了这12双战靴,而hoops@city对球鞋专业、细致的讲解,就像精彩的总决赛一样,也让球迷全情投入。

  总决赛第五场打了将近三小时,球迷也在hoops@city狂欢了三小时,最终比分定格在112比103,小牛队拿到冠军点,现场支持小牛队的球迷也得到了hoosp@city准备的珍贵纪念T恤。此时“牛蜜”们开心得如同置身NBA现场,一位特地请假赶来参加活动的球迷开心地说:“感谢hoops@city为我们举办了这么好的观赛活动,让我们用最快乐的方式欣赏NBA。”

  中午12:00,总决赛第五场落下帷幕,不过,NBA还在继续,球迷的篮球梦想也在继续,对此,hoops@city市场部高级经理何逸强先生表示:“hoops@city将在今后为传播篮球文化、树立篮球精神做更多有益的尝试和努力,只要你喜欢篮球,hoops@city将提供给你想要的一切!”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