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京媒播河南诈伤片段引不满 建业回应:那是偶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1日02:35
国安训练帕切科演示射门 马季奇大秀纹身(查看组图)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中超打了9轮,建业一场未胜仅积4分。此番和领头羊国安较劲,建业希望能打破赛季不胜的怪圈。昨天,建业还针对电视台播放建业队员此前诈伤片段进行回应。

  主场战国安,建业俱乐部拍出120万元的赢球悬赏,一名队员昨晚和记者闲聊时表示:“不是不想拼,但是实力上确实有差距,国安的攻击力所有人都看到了,防守难;他们在后防线上还有国家队大门杨智,进球也难!”

  主教练赵伟倒是信心很足:“国安从实力上比我们强,但足球不是单纯的比拼实力。我们要给国安制造点麻烦,加强在中场的逼抢,全力拿下比赛。”

  昨天,有电视台播放了一段过去两队比赛中建业队员诈伤的片段,此举引起了建业的不满,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态:“那是偶然现象,补时6分钟时你在现场吗,知道我们的感受吗?虽然我们现在排名靠后,但是队员的体能绝对没问题,场上见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