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浐灞主场遭40度高温挑战 迎战绿城欲破不胜宿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1日10:19

  停摆将近两个星期的中超联赛今天将战火重燃,目前联赛处境微妙的浐灞队今天将在主场遭遇宿敌——杭州绿城队。翻开两队自2008年以来的交锋记录,在总共6次对决中,浐灞队竟然无一胜绩,因此,本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就是打破宿命,力争三分。不过,要实现这一目标浐灞队至少有三关要过。

  特别提示:陕西浐灞VS杭州绿城 西安三套17点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第一关·伤病

  对阵杭州绿城,浐灞队的最大挑战来自于伤病,目前球队锋线上的尖刀人物——奥拉维茨因为在上轮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而后防线上的大将——久比奇则因为伤病最近一直在做恢复性训练,能不能出场截至昨天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这两名球员不能出场,浐灞队的阵容安排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在前锋线上,科萨虽然还有毛剑卿和李凯可以用,但是从本赛季这两人的发挥来看,他们还不能承担起奥拉维茨在球队当中的支点作用。

  在以往的比赛中,奥拉维茨对于球队的贡献除了自己能够直接得分之外,关键还在于他能够利用自己的身高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而毛剑卿的特点与奥拉维茨显然不同,他的优势是速度,但是这一点在阵地战中,很少能够找到发挥的空间。至于李凯,他的优势是作风顽强,能拼、能抢,不过在得分和给队友创造机会方面,李凯显然还有些稚嫩。

  后防线上,如果久比奇不能出场,那么浐灞队就缺少了防空的高手。从最近几轮的情况来看,万厚良可能是久比奇的替代者。当然,这些都是比较低调的考虑。昨天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久比奇如果咬咬牙还是能够上场的,但用他的话,值不值得冒险,还需要教练组综合考虑。

  另外,需要提醒浐灞队的是,本场比赛一定要拼,但一定也要注意保护自己,进入第二阶段之后,浐灞队场场都是恶战,如果再出现伤病,恐怕就会影响到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