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中超将重燃战火 鲁能下达必杀令小胖欲告慰叔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11日02:46
  6月11日和12日,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0轮的争夺。由于广州恒大本轮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南昌衡源的山东鲁能迎来抢分的大好时机。而小胖王永珀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告慰叔叔王海芳。

  鲁能下达必杀令

  鲁能最近两场比赛反弹势头强劲,他们接连在主场0:0逼平了广州恒大,客场3:0拿下了大连实德。本场比赛碰上弱旅南昌,鲁能方面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上赛季,鲁能正是在南昌主场获得了中超冠军。

  对于鲁能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众多国脚刚刚归队,与球队的磨合时间有些不足。据了解,参加了与朝鲜队之战的国脚邓卓翔、汪强9日中午从贵阳经停西安回到济南,傍晚才抵达俱乐部 ,错过了当天的训练。随国奥队集训的郑铮、张彤、买提江和高迪,也是6月10日才归队。另外,有伤在身的里卡多和崔鹏则将肯定无缘本场比赛。因叔叔王海芳去世影响训练的王永珀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他在微博上表示,希望用好的表现来告慰叔叔。

  目前,以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位的南昌衡源,保级形势严峻,已经连续5轮不胜。

  泰达挑衅恒大:服吗?

  作为中超赛场上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赛季初投资巨大的恒大也是目前各队最为头疼的对手。本轮比赛,将与恒大交手的是上赛季的亚军天津泰达。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4次,泰达对广州2胜1平1负稍占上风。泰达此前4胜3平2负仅排名第6,不过在亚冠联赛止步16强后,哈恩的球队已经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中超赛场上。四个月前的香港贺岁杯上,天津泰达决赛点杀广州恒大捧得冠军奖杯,在两队的交锋中占得先机。

  比赛尚未开始,硝烟味已经很浓。天津当地的时尚杂志《扭秧歌》在近期刊物封底打出“我为天津声嘶力竭”的整版图,其中颇具挑衅意味的“服吗?!”二字以硕大的字号占据了半个版。下面的一排小字则是:“天津泰达威武,天津女排威武,天津球迷威武”。天津泰达官方微博也呼吁球队“向天津女排学习”。记者 嵇玲

  中超第10轮对阵

  今日15:30 成都VS辽宁

  今日19:45 河南VS北京

  今日19:30 山东VS南昌

  今日15:30 长春VS大连

  今日17:00 陕西VS杭州

  今日19:45 上海VS江苏

  明日15:30 深圳VS青岛

  明日19:30 天津VS广州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