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绿城悍将两连击无功而返 陕西新星铲射错失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1日17:15

  北京时间6月11日17点,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陕西人和浐灞队坐镇主场迎接杭州绿城队。

  由于陕西近来持续高温,所以陕西人和队近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7点举行。陕西队方面,奥拉维茨脚踝受伤缺席比赛,朱家伟首发出任前腰。杭州绿城这边,杜威及时伤愈复出搭档小将吴伟坐镇后防线。今天,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在现场观战。第2分钟,杭州绿城队打出快速反击,汪嵩的任意球被张烈挡出,紧接着沈龙元外围跟上补射,皮球被久比奇用身体挡出。第4分钟,陕西人和队错失良机,威尔森左路狂奔至底线后横敲中路,中路跟上的朱家伟倒地铲射偏出。紧接着,范晓东快速突破刘清后直接射门,张烈神勇将球扑出。

  两支球队虽说上赛季均有着“中国皇马”的称号,但是本赛季的命运却是大不相同,杭州绿城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相比之下陕西人和队则是显得有些跌宕起伏。从双方的历史战绩来看,两队共交锋8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1胜3平4负的尴尬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从08赛季以来陕西人和队在主场与杭州绿城的交锋中还未曾尝过胜绩。

  陕西人和队首发阵容:12-张烈;30-刘清、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7-赵旭日、2-巴哈利卡、21-于海、27-曲波、20-朱家伟;10-威尔森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29-姜波;28-吴伟、5-杜威、4-荣昊、25-矫喆;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16-范晓东、12-沈龙元、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

  主裁判:徐富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