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站首日战罢 中国队收获1金2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1日18:3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博尔扎诺站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队收获1金2银,其中柯婷婷和夏煜桦包揽女子10米台冠、亚军,孙知亦不敌法国选手马修·罗塞特,获得男子3米板银牌。

  共有6位选手晋级女子10米台决赛,两位中国选手柯婷婷、夏煜华表现出色,分别以各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她们的成绩分别为343.35分和360.60分。冠军之争,柯婷婷仍然强势,全部五轮动作几乎没有失误,最终以总分374.70分笑揽金牌,这也是15岁的她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折桂。夏煜华以总分349.65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队的卡罗尔·安以297.75分收获铜牌。

  首日还产生了男子3米板项目的金牌,中国队仅派出了孙知亦一位选手出战。但以半决赛头名晋级的孙知亦关键时刻未能抵挡住法国选手马修·罗塞特的冲击,最终以总分455.40分憾夺银牌。马修以457.10分加冕桂冠。铜牌被墨西哥选手朱利安摘得,他的成绩为442.80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2日将产生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两枚金牌。(华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