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杨旭:百场中超25球有点少 期待未来有更大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11日21:08
幻灯:成足标语呼吁领导关爱 围谭海对判罚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1日报道) 1988年出生的杨旭今年只有23岁,但是他在中超却已经是身经百战,客场跟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他第一百次代表辽宁宏运在联赛中出场。在这100场比赛当中杨旭攻入了25球,平均4场能攻入一球,接受采访的时候杨旭笑言:“这样的进球效率有点低……”(相关阅读-杨旭百场中超里程碑破门 入赛季第5球国产榜第1)

  第一次在中超联赛当中出场的时候杨旭只有17岁,那时候他还有点生涩,然而谁能想到当年的毛头小伙如今已经成为国家队的当红中锋。杨旭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百场联赛居然悄然到来,“100场了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刚才比赛完了有记者跟我说我猜知道,我自己对这个没什么概念。”

  100场中超联赛还不是杨旭的全部成绩,他还代表辽足打了一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如果把那个赛季算上他在辽宁队的出场接近120次了。25个中超联赛进球队员杨旭而言不算少。

  但是他自己却不满足,“只有25个进球么?这个数字有点低,如果都像最近两个赛季这样的进球效率,那我是不是能进更多的球?希望我能把目前的进球势头保持下去吧。”

  第一百场联赛同时收获一个进球,球队也拿下3分,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的事情了,杨旭说:“多少场联赛多少个进球其实都是个数字概念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最重要的是球队继续赢球,我们继续前进。过去的进球再精彩都是过去了,我现在想的是以后的比赛能进更多的球才好。”

赛季 效力球队 出场次数 出场时间 进球数
2005 辽宁 11 869 3
2006 辽宁 20 889 3
2007 辽宁 19 835 -
2008 辽宁 13 737 3
2010 辽宁 27 2348 11
2011 辽宁 10 868 5
总计   100 6546 25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