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选秀顺位靠后难淘宝贝 薪金空间小难追蜂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6月12日07:57
(想追我,得有钱啊) 


  北京时间6月12日,《洛杉矶时报》专家马克-麦地那撰文表示,控卫和外线火力是湖人的两大短板,然而臃肿的薪金总额使得他们难以施展拳脚进行补强。而且他们所拥有的选秀签都很靠后,难以在自由市场上淘到宝贝。湖人追求的是顶级控卫,而到明年夏天追求德隆或是保罗才是他们的目标,下个赛季湖人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新赛季湖人的薪金总额将高达9200多万美元,远高于今年联盟设定的工资上线(6387万美元)。而仅仅是科比、拜纳姆、奥多姆、阿泰斯特、加索尔和费舍尔6人的薪金总额就已经高达7455万美元了。湖人肯定不会将科比送走,而年轻的拜纳姆是球队未来的内线支柱,加索尔、奥多姆以及阿泰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36岁的费舍尔的合同也要到2013年才会到期,他们的大长合同并不好出手。

  香农-布朗在进攻端有一定的速度和冲击力,但今年夏天他有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湖人通过今年的选秀补强后场的可能性也不大,湖人今年拥有4个次轮选秀权,分别是第41、46、56、58顺位,选秀签过于靠后难以淘到宝贝。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补强外线,香农-布朗充满了不确定性,36岁的老鱼早已是老态龙钟,30岁的布雷克缺少速度和冲击力而且本赛季他的表现令球队失望透顶,球队需要减轻科比的压力。

  湖人渴望补强后场,但他们追求的是联盟顶级控卫,今年夏天他们或许不会有大的动作,以便节约资金征战明年的自由市场。湖人的目标是德隆-威廉姆斯或是克里斯-保罗,这两人明年夏天可以试水自由市场。现在的湖人不止一次的表示他们对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这或许只是一个烟幕弹。由于臃肿的球员薪金总额以及停摆危机的存在,湖人明白他们谨慎行事。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