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罗宁证实:国安赛后不上诉 这么判点球彻底无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12日08:54
幻灯:乔尔首开纪录拥抱庆祝 不满裁判争议点球

  昨晚,国安在郑州遭遇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憋屈的一场平局:在早早领先且两次击中横梁的情况下,国安被河南建业及当值主裁联手扼杀。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让国安客场1比1战平河南。面对这样的局面,球队上下只能无言以对。

  两中横梁而不入

  由于马丁回国参加金杯赛,国安昨天只上了乔尔和马季奇两名外援。即便如此,客场作战的领头羊依然很好地掌控住了局面,乔尔上半时便早早接到徐亮的传中头球打破僵局,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徐亮和马季奇更是分别集中横梁。面对这样的局面,国安上下很是无奈,“这样的球都不进,运气真是不站在我们这边。”

  再次在点球上被黑

  运气不在自己这一边不可怕,可怕的是裁判站在了对手一边:下半时78分钟,主裁判周刚判罚给了河南建业一个点球,而慢镜头显示张永海与内托在禁区内只是轻微的身体接触,且是正常的拼抢身位。

  赛后帕切科很愤怒:“我不太理解,河南做了一个跳水动作,跳到游泳池去了,然后就得到一个点球。”而队员们也是很不服气:“对辽宁该给我们的点球没给,对河南不该给别人的还给。我们今年在点球上被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也导致在赛后,国安全队没有与裁判以及河南建业队员握手,直接退场。

  赛后被滞留体育场

  但这还不算完,比赛结束之后,远赴客场看球的京城球迷被堵在体育场内不能退场。在郑州超过35摄氏度的炎热天气下,球迷们的饮用水已经不够,但是国安队员就连想去给球迷送点矿泉水都遭到了河南方面的无理阻拦。而且,就连国安全队也被堵在球场内,迟迟不能回酒店。

  国安没想上诉

  “没打算上诉,因为上诉也没有用,我也不想再说什么,裁判认定那是个点球,他都判了,你还能拿他怎么着。其实也怪我们自己,两个‘横梁’进一个,比赛也赢下来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说。

  截至河南建业队打进那个莫须有的点球之前,杨智把守的球门已经620分钟没有被攻陷,他也超越李雷雷,成为中超历史上不失球时间最长的门将。但是丢球的方式让杨智一点也没有兴致庆祝。

  赛后杨智情绪很低落,作为门将不是不可以丢球,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被黑掉,不只是杨智,所有国安队员都觉得很沮丧。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