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绿城连续两轮最后被秒杀 吴金贵:输球影响士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2日10:37

  本报讯 这几乎都不能叫绝杀,而是需要用一个非常流行的网络动词:秒杀。昨天,中超第10轮的比赛,杭州绿城客场迎战陕西,比赛补时5分钟,但绿城就是在第95分钟被对手绝杀,最后1秒被对手完成反超。球迷们这个时候的思绪很容易回到上轮联赛,在主场面对天津队的时候,杭州绿城也是在补时的时候被对手打进制胜一球,比分同样是1∶2。

  巴斯克斯打进赛季第一球

  第25分钟,巴斯克斯率先破门得分,打进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下半场第54分钟陕西队威尔森破门,比分变成1∶1平。就在大家以为将以平局收场时,在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曲波一记看似随意的射门却得分了,绿城被绝杀。连续两场最后时刻丢球,赛季初一旦领先就不会被对手逆转甚至扳平的杭州绿城,最近到底怎么了?

  比赛结束以后,绿城的更衣室里非常安静。吴伟一边摸着自己被撞裂开的眉骨,一边摇头:“这样输球,自己又伤了,真是倒霉到家了。”沈龙元则懊丧地自我责备:“再次被绝杀,真是郁闷啊,今天有3个机会,抓住一个就好了。”这个时候主教练吴金贵走了进来,他第一时间给球队进行了总结:“不到比赛结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连续两场比赛,最后时刻思想不集中,这个问题以后一定要解决!”

  引援名单已经上报董事会

  除了注意力不够集中,国字号球员太多也影响了球队,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这也是为国做的贡献吧。”汪嵩在国家队中受伤,这次根本没有去西安,杜威带伤上场,荣昊和唐佳庶等人的疲劳都影响了比赛,而这仅仅是开始,因为6、7月份将是国奥和国足比赛任务最重的时候,怎么解决?吴金贵说:“就这些人了,看看怎么调整他们的状态吧。”6月份二次转会市场将打开,教练组已经把心仪的内外援目标上报给了董事会,现在就等董事会的批复,吴金贵说:“内外援都会有调整,至于位置,我们可能会侧重进攻球员,比如速度快和有力量的球员。”

  对于这场比赛再次最后时刻丢球,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持这样的看法:“裁判的判罚,也导致了球员最后时刻心态失衡。”据说下半场连比赛监督也有些看不过去主裁的判罚,说了一句:“裁判可能有点晕了吧。”

  昨天晚上10点,绿城乘车连夜赶回了杭州。接下来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成为了俱乐部的重点工作,吴金贵说:“这样输球,对球队士气肯定影响很大,回去后我们会给大家进行心理按摩。”

  输太多懊恼了

  成都球迷奏起哀乐

  延伸阅读

  输太多懊恼了

  成都球迷奏起哀乐

  昨天下午,在另外一场中超联赛中,成都队主场0∶4大败给辽宁队。本场比赛前,资金捉襟见肘的成都队以和厨师吵架为名,对队内的几名主力球员处以停赛停薪处罚,其他球员和球迷对此事都很不满。

  昨天比赛开始后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在辽宁队打进第三球后,现场的成都球迷异常愤怒,在看台上奏起了哀乐,同时高喊“俱乐部下课”的口号。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