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乌拉圭组合离队倒计时 衡源:我们需要2把尖刀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6月12日10:58

  为什么没有上维拉和拉米斯两名外援?看到衡源首发阵容,不少球迷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是,维拉和拉米斯已经不在教练组接下来的计划内,不出意外,他们俩都会在接下来的外援调整中离队。

  我们缺乏一个射手,缺一个真正的局部突击者,这是明晃晃的事实。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上半

  场比赛,南昌踢出了本赛季最有质量的

  整体足球,但几次好机会遗憾未能把握,这就是目前球队进攻端的现状,在邹仲霆和维拉之间,教练组选择了前者,前者积极的奔跑、护球、防守至少做到合格,欠缺的是最后一击。而拉米斯,教练组原本没有打算换他,“如果不是姜至鹏从国奥队回来,中场时就表示体能有点跟不上,下半场根本不会换拉米斯。”主教练朱炯赛后透露。实际上,拉米斯上场后的表现,大家也能够看到。

  更换外援几乎成为目前球队解决得分问题的唯一途径,此前到队跟训的喀麦隆前锋能力不错,但半年缺乏比赛和系统训练,体能状况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已于日前离队。从昨日起,包括利马在内的另五名攻击手正陆续到队供教练组选择,球迷最快将在两轮内看到新援登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