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主场小胜南昌 进球后队员集体双手指天(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12日12:13
6月11日晚,凭借安塔尔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南昌衡源。进球后,队员们双手指天。因为要比赛而没能赶回青岛参加叔叔追悼会的王永珀,用一场胜利告慰了王海芳的在天之灵。

  6月11日晚,凭借安塔尔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南昌衡源。进球后,队员们双手指天。因为要比赛而没能赶回青岛参加叔叔追悼会的王永珀,用一场胜利告慰了王海芳的在天之灵。

  一场原本强弱分明的比赛,却被打成了势均力敌的场面。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刚开场险些挨了南昌队的闷棍。上半场结束前,王永珀带球送出身后球,吕征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柏小磊扑出禁区,鲁能错失破门良机。场上僵局在下半场第3分钟被打破,李微右路斜传球至禁区内,安塔尔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进球后,队员们聚在一起,双手指天,告慰王永珀的叔叔王海芳的在天之灵。最终,全场唯一一粒进球,给鲁能带来了3分。

  赛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队员们庆祝进球的动作,并非之前设计好的。“家里出了这个事情,全队都对我很关心,赛前我们也没商量好,能够在球场这样告慰我的叔叔,我的心里也会好受一点。球迷,领导和队友们都对我很关心,我十分感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有这么多支持我的人。”因比赛而错过叔叔王海芳追悼会的王永珀,将于6月12日赶回青岛家中,探望爷爷奶奶。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陕西队主场依靠曲波的绝杀,2:1战胜杭州绿城。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被河南建业1:1逼平,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继续领跑积分榜,河南队仍然未尝胜绩。上海申花凭借外援里亚思科斯终场前的进球,3:2逆转江苏舜天。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大连实德。成都谢菲联则主场0:4惨败给辽宁宏运。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