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马季奇:上半场鲁能队毫无激情 进球后过于平静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6月12日14:30

  马季奇批球队无激情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6月11日讯 主场战胜南昌队拿到了3分之后,泰山队主教练马季奇坦言球队找回了自信,但他也认为球队在上半场发挥得并不理想,“上半场毫无激情,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慢慢有了起色,尤其是安塔尔进球前后,但是我们在进球之后看上去太过平静了。”

  马季奇表示,“今天比赛过程比预计的要困难的多,我们有几名队员刚打完国家队比赛,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对方从比赛一开始便展开了进攻,在我们的禁区附近制造了好几次威胁,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很有成效。”

  不过,从6月18日到7月14日,在不足1个月的时间里,泰山队将迎来2个主场5个客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对此,马季奇表示,“我们接下来的赛程很密,这对我们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希望全队能够克服困难,认真去对待每一场比赛,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