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2011赛季乒超第五轮赛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3日01:14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男队方面在一场焦点对话中,马龙无愧张继科克星,以3-0获胜终结了这位世乒赛新科状元的九连胜,此外还战胜了朱世赫,独得两分,不过山东队还是以3-2险胜宁波,豪取五连胜。随着王皓负于许昕,八一队则与五连胜擦肩而过。马琳逆转,郝帅战胜陈玘独得两分,浙商3-0大捷。王励勤独得两分却独木难支,上海2-3负于四川。

  女队方面,上届冠军山东鲁能3-1战胜八一队,终结了八一队保持的新赛季开始后四连胜的势头。之前四连败的北京女队,本轮尽管主将丁宁单打拿到2分,但最终还是被内蒙古银行队的第三单打、黄晓明表妹陈梦绝杀,北京女队本轮结束后已是连续五轮不胜。

  下表为2011乒超联赛第五轮赛果:

男团第五轮
山东 3-2 宁波
江苏 0-3 浙商
霸州 3-2 八一
锦州 2-3 四川
女团第五轮
大同 3-2 山西
广州 0-3 辽宁
八一 1-3 山东
内蒙古 3-2 北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