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京穗辽各两将 曲波萨梅隆超火力(图)

门将-杨君
1/11

门将-杨君

2011年06月13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6月12日,中超结束了第10轮的争夺,本轮最佳阵容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52阵型。其中广州恒大、辽宁宏运、北京国安都分别有两人入选,国脚冯潇霆、曲波成为唯一的两位入围本轮最佳的高家军成员。

  门将:杨君(广州恒大)

  津穗战,恒大门将杨君重回津门。这位2009赛季天津泰达的主力门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他的表现非常稳定,下半场的一次关健性扑救保证了球队大门不失。上半场杨君出击准确,与后卫的配合默契;

  第47分钟,陈涛的射门打在保隆腿部变线,杨君准确的将球扑出;第60分钟,李玮峰顶出反弹头球,杨君用一个右侧扑将这记反弹球挡出,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扑救;第91分钟,他出击从陈涛头顶摘下空中球。表现稳定,关键性扑救帮助球队获胜。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