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京豫球迷互殴持续15分钟 球员微博对骂家属助阵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可可
2011年06月13日09:02

  前晚中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由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17分钟,乔尔为国安首开纪录,下半场第77分钟,内托凭借点球扳平比分。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1逼平领头羊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裁判判罚引起国安队员不满,两队球迷也在看台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球场硬件设施遭破坏,场面混乱。

  尽管航海体育场客队球迷看台用铁丝网拦住,但河南球迷冲到了看台入口处与国安球迷理论,随后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国安球迷拆掉了看台座椅,与河南球迷互殴。国安球迷占据了地理优势,在互殴中有八名河南球迷被打伤,尽管随后武警出动拦阻,但此时激动的河南球迷已经很难控制,双方球迷的互殴持续了15分钟左右。赛后郑州公安机关凭借照片指认了三名带头闹事的北京球迷,这几名球迷被公安机关以“扰乱公共秩序”的名义给予了拘留处罚。

  在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队球员李昭楠用手机发布了一条微博,这也引来了国安球员以及国安球员家属的不满。李昭楠的微博写道:“我身后就是赛前嚣张跋扈乱竖中指,赛后被咱们球迷围在看台不敢下去的顿时拉稀的京城少爷们!你们不下来我们也出不了体育场啊,刚才那气势哪去了?”这条微博被徐亮、张永海、徐云龙、张辛昕以及徐云龙妻子、闫相闯女友等人迅速转发或者评论,其中不乏粗口。可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