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直击:热火小牛赛场爆冲突 三球员被判技术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6月13日09:05
 组图:热火小牛多人参与大冲突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1年NBA总决赛系列赛第6场在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开战。目前小牛以总比分3-2领先热火,只需一场胜利就能捧起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但背水一战的热火同样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将系列赛拖到第7场生死决战成为三巨头现在最大的心愿。本场比赛热火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钱莫斯取代毕比担当首发控卫。

  总决赛的火爆在生死战终于爆发了,小牛通过一个34比8的高潮将热火打得溃不成军,在比分40比28领先时,热火第二节调整,反而通过一个14比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埃迪-豪斯的外线三分命中后,热火将帅全部起身,就像得到了总冠军一样。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图
数据 投篮点 阅兵

  此时豪斯和波什在中场做了个撞胸的庆祝动作,但技术台边,哈斯勒姆和史蒂文森互相推搡,钱德勒见状推开了哈斯勒姆,就在此时,钱莫斯也冲上前去,推了史蒂文森一下,史蒂文森直接回了一拳,双发大量的球员立刻冲上前去,双方穿西服的工作人员也乌压压的围了过来。

  眼看局势失控,三个裁判立刻把大家分了开来,在仔细研究后,做了判罚,哈斯勒姆、斯蒂文森、钱莫斯都吃到了技术犯规。

更多新闻:

组图:回放热火小牛冲突 三球员卷入吃技术犯规

热火无奈球迷热情不高 呼吁粉丝呐喊勿提前离场

热火不屑小牛排练颁奖仪式 主帅寄望詹姆斯改变

皇帝:这是终极测验 斯帅称赛前激励不模仿莱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