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特鲁西埃确认弃用两外援 三新援首先要“懂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6月13日12:02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中超二次转会窗今天就打开了,特鲁西埃说,能引进什么内外援,将是球队保级的关键之关键。日本前锋卷诚一郎和斯洛文尼亚外援拉科维奇已经被弃用。

  “我们有两个外援、一个内援名额。”特鲁西埃确认了这个数字。比起以往的说法,增加了一个21岁以上内援。“这是未来几天的工作重点,现在我们有了长长的一份名单,但是还没有落实具体人选。”他做了一个夸张的翻页动作。

  刚上任的深足总经理余怀英就和董事长万宏伟上周二到了惠州,连夜与教练组开会,将此前“两个前卫”的目标改成“一个前锋一个前卫”的方案。“我希望引进一个防守能力强,能组织能传球的后腰,还要引进一名能拿球,速度快的前锋,要释放基伦,让他的进球数就能回到上赛季的水平。”特鲁西埃说。“最大的要求就是懂足球。这个‘懂’就是串联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只要中场能控制住,前锋的得分能力就能加强,后卫的防守压力也能减弱。”

  两场国家队比赛后,基伦脚踝受伤,下轮客场对辽宁的比赛他或许会参加。而赛后黎斐确认自己的伤已经好了。

  首次作为队长的黄凤涛赛后强调:“特鲁西埃进攻的思想和战术已经逐渐成形……”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