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阿里汉:瞄准冠军已不现实 赢忘掉失利从头再来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13日13:36

  尽管输得没有话说,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伴随着这场失利,压力又重新回到了泰达队身上。10轮过后,泰达队已经落后榜首广州恒大7分,就连阿里·汉都认为,这样的差距已经不太容易追赶上了。

  赛前,泰达上下就将本场比赛视为一场6分战役,这足见队内的重视程度。俱乐部赛前向老汉许下了一个神秘奖金,而具体数目并未告诉球员,只有等到胜利的那一刻才会公布。俱乐部此举既是为鼓舞斗志,同时也是为避免球员压力过大。然而,凭着“全华班”与恒大的豪华阵容抗衡,泰达终结恒大不败金身只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赛后,队员们对那笔神秘的奖金到底有多少也失去了兴趣,他们知道,这场球输掉之后,冠军离他们已经越来越远,而后面的压力却越来越大。

  “差了7分,已经不太好追了。我们的目光瞄准冠军已经不大现实,重要的是打好后面几场比赛,大连、国安也都是不好对付的对手,这几场比赛不能再有什么闪失,任何球队只要连续几场不胜,压力肯定陡增,现在就要尽快忘掉这场失利,从头再来。”老汉表示。这场失利不仅使泰达丢掉了3分,更关键的是,在球队刚要在联赛中启动时遭到了当头一棒,这对全队的士气是个极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