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杨君回乡反戈不送礼 直言:谢津门球迷不送骂声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6月13日15:46

  本报记者 方奕昕

  昨天的泰达球场涌进了3万多名球迷,除了预留出的一个看台作为紧急疏散之用外,其他看台都坐满了人。当现场主持人念到恒大队首发名单时,几乎所有球员都遭到了嘘声,唯有杨君一人享受到了掌声。

  “我这次回来真的就感觉像是回家了,天津球迷对我还是那么的热情,说实话,我感觉很亲切,感谢他们没有骂我,一如以往地支持我。”赛后,杨君把所有感谢的话都送给了球迷,也许这是他此刻最想说的话。

  有时候不能不感叹造化弄人,就像韩燕鸣在客战建业时首发登场一样,杨君也在回到泰达球场时收获到了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机会,此前恒大主力门将李帅因肩伤无缘此役,杨君当之无愧地得到了1号门将的位置。当然,球迷并不知道杨君首发的消息,但为了迎接这位故人,球场内还是打出了“君临天下”的横幅,很显然,天津球迷并没有忘记这位背井离乡的泰达门神。

  重新站在泰达球场上,杨君的心情非常复杂,但是他稳定的发挥还是确保恒大城门不失,尤其比赛第61分钟,他将李玮锋近在咫尺的头球轰门神奇扑出,更是绝妙的神来之笔。“我回到泰达感到一切都很熟悉,我的状态和自信心一下子就回来了,我觉得在这块球场上,我还是最好的门将。”杨君终于有机会说出了憋在心中许久的话。

  比赛结束后,杨君没有立刻回到休息室,而是绕场一周感谢现场球迷,不少天津球迷也为他送上了掌声。谈到这场反戈一击的比赛,杨君承认,恒大队踢得很艰苦,不过他也自信地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球队一定能够笑到最后,“这场比赛我们取胜很不容易,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大家的功劳。”

  尽管杨君让天津队主场取分的愿望化为了泡影,不过赛后还是有不少天津队队员与他亲切交流。“杨君的表现非常好,虽然他阻止了我们的进球,但我们仍要特别感谢他3年来为天津队做出的贡献。”曹阳说,他会在第一时间向杨君表示祝贺,同时更要祝他未来一切好运,“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是我们天津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