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未来天王恐步伊布后尘 1200万或成转会搭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6月13日20:27
《每日进球》截屏
《每日进球》截屏


  我们都知道,对于瓜迪奥拉,“感觉”这个词特别重要。因为“感觉”不对,巴萨主帅在三冠赛季后送走埃托奥,重金签下伊布拉希莫维奇。一个赛季之后,同样的“感觉”问题又让佩普放弃了伊布拉,签下了比利亚。一来一去,为了让瓜迪奥拉“感觉”对头,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花费了近亿欧元。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又一个巴萨球员即将成为六冠主帅的“感觉”牺牲品——他虽然不是哈维、梅西这样的重量级球员,但却被视作巴萨的未来希望:蒂亚戈-阿尔坎特拉。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最近几周,蒂亚戈的名字多次在诺坎普的教练组中被提及,而他的未来正在和巴萨渐行渐远。西班牙《每日进球》了解到,虽然这位巴西裔小将的巨大潜力得到了所有巴萨教练的认可,但在瓜迪奥拉心目中,对于是否要兑现下赛季将蒂亚戈正式提拔到一队的诺言,突然产生了动摇。巴萨主帅认为,从个人技术和实力上说,蒂亚戈的确已经达到了效力全球最好俱乐部的水平,但在精神意志上,这位20岁的小将还没有成熟到效力一队的程度。更重要的是,被誉为“新伊涅斯塔”的蒂亚戈还有一个从旁推波助澜的经纪人父亲。在巴萨,即便哈维和伊涅斯塔也要通过努力才能赢得首发位置,可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却多次表示,自己的儿子将当仁不让地成为未来巴萨的主角。而这种态度是瓜迪奥拉很难接受的。

  佩普觉得,自我感觉太好很可能对蒂亚戈造成不良的影响。本赛季,巴萨小将曾经在对桑坦德竞技时打入一球,但却因为没有和队友一起庆祝而遭到巴萨主帅的点名批评和内部封杀。而蒂亚戈的父亲曾经“小法回归将阻碍我儿子成长道路”的公开表态多少也让瓜迪奥拉感到不满。后者认为,在这种有些近于自大的情绪引导下,巴萨小将很可能走上错误的发展道路。当然,对于蒂亚戈的“感觉”不对并不会让瓜迪奥拉就此放弃这员小将。《每日进球》指出,巴萨主帅觉得,在诺坎普的成长环境中,蒂亚戈受到了太多不必要的压力,很可能对他的精神意志成长起到不好的作用。所以,或许将他租借出去,在全新的环境中进行磨练,反而有利于巴萨在未来收获更多。

  正因如此,在最近关于小法、罗西和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中听到蒂亚戈的名字并不能算是空穴来风。据悉,巴萨也准备向他提供升入一队、租借或暂时出售等多种不同的未来选择。而西班牙《马卡报》也在今天曝料,由于巴萨很快将签下小法,蒂亚戈本人也向球队询问了离队可能。该报获悉,巴萨将蒂亚戈定价为1000万到1200万欧元,或当做转会添头,或直接出售获取现金。当然,前提是必须在转会协议中加上回购条款。(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