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昔日津门英雄回津感慨多 杨君:家乡球迷感动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2011年06月13日18:51
发布日期: 2011-06-13 00:00 作者:

津粤之战中,佐里奇(中)客串前锋,争夺前场制高点。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津粤之战中,佐里奇(中)客串前锋,争夺前场制高点。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恒大队中,有一个人身份特殊,他就是因“罢训事件”离开泰达的天津籍门将杨君。昨天首发反戈旧主,杨君不仅表现突出,也被天津球迷的举止所感动。

  杨君曾是泰达队2007-2009赛季的主力门将,2010年初因“罢训事件”离开泰达。等待了一年之后,杨君加盟恒大,成为李帅的替补。本轮李帅受伤,杨君得以首次先发,而对手刚好是“老东家”泰达队。比赛中,杨君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泰达两次必杀机会都被他神勇化解。

  对于杨君,现场的天津球迷不仅没有任何谩骂,反而给予了很多鼓励和掌声。“杨君有实力,也是从咱们天津走出去的人才,能加盟恒大这样的强队,说明杨君具备这样的实力。他有好的表现,也是给咱天津足球长脸,所以还是希望天津球迷多给他一些支持。”一位球迷这样对记者说。而杨君本人也为此次回津的所见所闻感动,他说:“一年多没正式比赛,第一次复出就是回泰达足球场。这里的气氛我实在太熟悉了,所以上场的那一瞬间,我的状态就回来了,感谢天津球迷。从这次回到天津,他们就给我很多鼓励与支持,包括那天在机场,我们飞机晚点了六七个小时他们还在机场等我,包括在今天比赛之中也很少有批评我、骂我的,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还是要感谢天津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比赛前的间隙,杨君、曹阳、韩燕鸣几个昔日“罢训事件”的主角还抽空寒暄了一下。也许是因为时间的流逝,那件事情的影响已经被冲淡了很多,所以几个人聊起天来非常轻松,只是大家的心绪都已时过境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