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老总警示管理部门需深思 盼裁判别再出硬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6月13日20:29

  上周末,北京国安在课程1-1被河南建业逼平,中超积分榜首位置被广州恒大夺走。比赛中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产生争议风波。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BTV体育频道采访时表态:“结果很难接受,但还是要面对,同时希望不要裁判再出硬伤,还有有关管理部门需要深思和反思。”

  “这个(点)球后来我也反复看了,我的理解就是实力强的队不一定能把比赛拿下来,过程好也未必能赢得比赛,想拿下比赛是由各种综合因素一起决定的,我们上周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不仅仅是场内,也包括其他的因素影响。”

  “比赛是裁判在那一刻依靠自己的判断去做出的,你心里不接受但那已经是结果了,我们要去适应吧,希望我们裁判以后执法不要出现硬伤,什么叫硬伤?去年我和媒体就说过,硬伤就是你知道自己的判罚会得到什么结果,然后你还去那样做,其实情况不复杂,我的意思是(做出判罚并会产生怎样的结果)很明显。你出现问题出现错误,从情感上无法接受,球员心里很难去接受,当然这个结果我们也还是要面对,我们也会向有关部分去反映吧。”

  “我觉得作为帕切科很难接受平局的结果,我非常担心帕切科无法适应,会不会一怒离开,在下飞机后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在欧洲和亚洲执教这么多年,对于在河南遇到的情况,你经历过么?他说我经历过,确实经历过。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得一句‘你们需要尊重我的工作’让我的感触很深。我知道帕切科不接受这样的结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心里面是很痛心的。我也觉得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还是希望管理部门深思和反思吧。”(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