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史蒂文森模仿奥尼尔 T恤印挑衅标语嘲讽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6月14日08:51
(史蒂文森印有羞辱皇帝字样的T恤)
(史蒂文森印有羞辱皇帝字样的T恤)



  北京时间6月14日,小牛击败热火夺得队史上首座总冠军之后,和勒布朗-詹姆斯积怨很深的小牛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终于扬眉吐气。虽然在系列赛中他曾经公开表示不想再和詹姆斯打口水战,但是如今他已经击败宿敌夺得了总冠军,他当然不会放过嘲笑小皇帝的好机会。

  昨晚,他穿着一件印有“HEY LEBRON ! HOW’S MY DIRK TASTE”(嘿,勒布朗!我的德克尝起来味道如何?)挑衅标语的蓝色T恤出现在小牛的庆祝派对中,并且做出一副咬牙切齿的嚣张表情,迫不及待的享受复仇后的快感。

  史蒂文森的这句标语明显是模仿沙克-奥尼尔在2008年一次说唱表演中即兴创作的歌词:“Hey Kobe!How’s my ass taste”(科比,我的屁股味道如何),当时湖人刚刚在2008年总决赛中输给了凯尔特人,奥尼尔以此来嘲讽科比的总冠军数少于自己,跟在自己的屁股后面。

  虽然是模仿,但是史蒂文森也的确有才,他的那句话中的“Dirk”其实是一语双关,第一层意思当然就是指德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是小牛的领袖,他们夺冠的头号功臣,也是给了热火最致命打击的人,第二层意思则是脏话,“Dirk”和英文里的一个经常用来骂人的词“D**k”发音比较相近,因此这句话也暗指“How is my d**k taste”。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