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综述:恒大终结四连败 京长鲁列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6月14日17:15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上轮名次
1 北京国安预备队 10 8 1 1 24 8 16 25 1
2 长春亚泰预备队 10 6 3 1 19 10 9 21 3
3 山东鲁能预备队 10 5 4 1 20 13 7 19 2
4 江苏舜天预备队 9 5 2 2 14 7 7 17 7
5 大连实德预备队 10 4 4 2 16 14 2 16 4
6 杭州绿城预备队 10 4 4 2 16 15 1 16 6
7 河南建业预备队 10 4 3 3 10 9 1 15 5
8 广州恒大预备队 10 4 2 4 17 16 1 14 10
9 陕西人和预备队 10 3 4 3 14 14 0 13 8
10 天津泰达预备队 10 3 3 4 15 18 -3 12 9
11 南昌衡源预备队 10 2 4 4 15 17 -2 10 12
12 深圳红钻预备队 9 3 1 5 11 13 -2 10 11
13 青岛中能预备队 10 2 3 5 10 17 -7 9 14
14 上海申花预备队 10 3 0 7 11 19 -8 9 13
15 辽宁宏运预备队 10 3 0 7 11 19 -8 9 15
16 成都谢联预备队 10 0 2 8 9 23 -14 2 16

  6月13日,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0轮战罢,北京2-1逆转河南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长春5-1大胜大连跃居次席,山东鲁能1-1战平南昌后仍然位居三甲。此外辽足2-1成足、广州2-1天津分别完成双杀,而恒大预备队终于终结了四连败;江苏2-0完胜上海成功复仇,陕西1-1打平杭州之后却出现了西北狼球迷挑衅绿城球员的不和谐一幕,青岛客场2-1战胜深圳。下面是本轮预备队联赛综述:

  王皓丁海峰破门 国安2-1逆转建业

  6月12日上午,河南建业队在中牟基地和国安队进行了预备队联赛的第10轮比赛,最终国安凭借下半场两名小将的进球2-1逆转建业,继续领跑预备队联赛。

  这场比赛中,建业队上场的都是没有参加上周六下午一队比赛的年轻队员和替补,其中还包括来试训的外援和内援。在上半场,外援萨鲁助攻小将凌思浩得分,使建业队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王皓和王昊智分别换下谭天澄和李提香,国安在场上优势很明显。开场不久国安就扳平了比分,丁海峰左路传中,王皓插上射门,将比分扳为1-1。随后建业禁区内对罗贝托犯规,但王昊智的点球被对方扑出。第80分钟路姜一记妙传,丁海峰巧射破门,场上比分最终定格2-1。

  刘卫东门阳等建功 长春5-1大连

  长春一线队最近九轮难求一胜,预备队却是高歌猛进。12日上午,长春亚泰预备队以5-1大胜大连实德预备队,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孙捷、朴乾华、蒋哲、刘卫东、门阳。

  上轮预备队联赛战罢,长春亚泰预备队与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战绩同为5胜3平1负,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不过,12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与南昌衡源预备队战成1-1,因此长春亚泰预备队以6胜3平1负、积21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次席。而2-1击败河南建业预备队的北京国安预备队以8胜1平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

  奥比纳拉米斯建功 鲁能1-1南昌

  6月12日,山东鲁能预备队1-1战平南昌衡源队,奥比纳在比赛的上半场利用头球为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补时阶段,南昌衡源队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预备队表现的非常积极,频频利用精彩的配合威胁对方的球门。第7分钟,山东鲁能队外援莱昂妙传奥比纳,奥比纳突破对手防线单刀赴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山东鲁能队获得角球。莱昂将角球开出,刚刚失去单刀机会的奥比纳头球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这个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下半场,南昌衡源队抓住山东鲁能队员体能下降的时机,连续创造了几次机会。一直到补时阶段,南昌衡源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拉米斯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陈博进球难救主 成足1-2辽足

  6月12日上午10点,中超第10轮预备队联赛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开战,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谢菲联预备队1-2不敌对手,被辽小虎双杀。

  比赛开始辽小虎气势十足。第10分钟,成都队后场断球失误,被辽宁队抓住机会,将球传到门前,小将韩学庚将球送入了球门,辽宁队1-0领先。第34分钟,辽宁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形成单刀,再次攻入一球,辽宁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成足拼命反击,第61分钟,奚孙斌一个角球,角球发出后,陈博门前抢点,将球顶入了球门。随后,成都队加强了中场的抢断,多次在门前造成威胁,无奈临门一脚缺乏准星。最终成都谢菲联1-2负于辽宁宏运被双杀。

  陕西球迷挑衅绿城队员 陕西1-1杭州

  6月12日上午,预备队联赛第十轮,诺贝尔绿城客场1-1战平陕西人和。杨柯上半场35分钟一个世界波吊射进球,下半场陕西队毛剑卿抽射扳平。

  绿城队下半场还有三个绝佳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虽然暴露出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但是过程和结果可以接受。前一天联赛没有出场的老将郑科伟也出场踢了60分钟。

  陕西队2-1赢了绿城,陕西预备队也以1-1战平绿城预备队,陕西球迷本该心满意足,没想到他们竟然在赛后对绿城预备队进行辱骂以及追打,而绿城球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一切都被视频和照片记录了下来,并上传到了网上。绿城球迷对此义愤填膺,绿城俱乐部则表扬了球员当时的表现,并表示会将证据上交足协。

  双方互失点球 深圳1-2青岛

  13日上午10时,预备队联赛第十轮深圳红钻预备队与青岛中能预备队的比赛在惠州进行。青岛中能预备队凭借朱世玉的远射,朱建荣接宋博发出的角球头球破网,2-1战胜了深圳红钻预备队,取得了预备队联赛的第二场胜利。下半时替补伊达尔出场的沙一博在出场后不久便利用个人能力获得一粒点球,但是亲自操刀主罚的他却将点球发失,深圳红钻预备队也射失一粒点球。队员们赛后感叹,“这天实在是太热了,贏得真不容易啊。”

  布鲁斯王冠宇进球 上海0-2江苏

  6月11日晚,江苏舜天队客场2-0领先上海申花的大好局面下,下半时萨梅隆连进两球扳平比分,里亚斯克斯在终场前进球完成绝杀的同时也完成了超级大逆转。不过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江苏舜天没有重蹈覆辙,他们凭借外援布鲁斯和小将王冠宇的进球,2-0完胜申花预备队,为一队报了一箭之仇。

  杨一虎建功 广州2-1天津终结四连败

  天津泰达队中超赛场0-1不敌广州恒大,在13日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天津泰达预备队也1-2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恒大一线队在中超保持不败,预备队也终于结束了四连败。

  在本场比赛中,何杨、吴泽、田旭、范柏群、韩燕鸣和马磊磊等几名未能在中超联赛中登场的一线队队员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韩燕鸣开出角球,广州恒大预备队将球解围,在第二波进攻中,小将芦洋将球顶入对手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天津泰达预备队以1比0领先。不过,广州恒大预备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时开始发力。杨一虎在第80分钟时将比赛扳平,高顺杭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反超比分,天津泰达预备队遗憾地遭遇绝杀,以1-2败下阵来。赛后国青小将杨一虎非常高兴地表示:“终止了4连败,兄弟们好样的!继续加油!”(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