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祝贺日本获胜 男篮队员要寻回赢球办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6月14日23:26
  华奥星空6月14日南京电(记者 杨宝岩) 东亚男篮锦标赛今天晚上7点半进行半决赛最后一场争夺,中国队对阵日本队,这场不用动员的比赛却得到了出人意料的结果,中国队62比72不敌日本队,无缘冠军争夺战。在最后两节比赛中,中国队只得到24分,失误多达26次。从2005年闵鹿蕾执教国家二队到现在,中国男篮二队还没有战胜过对手。

  邓华德通过中央五套的直播观看了比赛,赛后,他点评说,“首先庆祝日本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尽管这场比赛输得很可惜,但是对于我的队员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课,我们会好好努力,让中国男篮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对于邓华德来说,几场东亚落选赛的比赛正是他考察队员的机会,但因为要带国家队训练,邓华德选择了留在北京,而东亚落选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进行第二次裁人,本次裁下的队员将有六名左右,剩下的队员将在周末出发前往澳大利亚。

  对于正在南京比赛的队员,邓华德表示:“我们的年轻球员正在迎接巨大的挑战,这绝对是非常珍贵的经历,让我们从这场失利中获得教训,重新寻找赢球的方法。”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整场比赛表现都十分沉闷,外线三分鲜有出手,内线强打屡次不中,而队员的失误高达26次。之前闵鹿蕾曾带领拥有易建联和唐正东的队伍输给日本,而后中国队在日本举行的东亚落选赛上,阿的江带队连续输球,这一次国家二队派出了更年轻的队员,其意义就在锻炼队员的大赛能力,输球不可怕,中国男篮年轻的队员们能够从失败中找到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