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足联&亚足联人事风暴 > 2011FIFA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动态

张吉龙就职呼吁亚足联团结 中国向权力顶峰迈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5日03:47
  本报讯 昨天是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履新的第一天,位于吉隆坡郊区布吉加里的亚足联总部正式有了张吉龙的办公室,张吉龙向亚足联工作人员表示:“让我们紧密团结一起,共同推动亚洲足球的发展。”

  18日,亚足联执委会将召开会议,在程序上批准张吉龙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而在亚足联的官网上,最新文章的标题已经是“张正式就职亚足联主席”,毋庸置疑的是,中国张向亚洲足球权力顶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6月10日上午,张吉龙低调抵达吉隆坡,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在亚足联主席哈曼因腐败丑闻被停职后,亚足联虚席以待,负责亚足联日常运营的秘书处必须要等待代理主席的明确指示,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现在风雨飘摇的亚足联急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掌舵。张吉龙向亚足联员工表示:“让我们紧密团结一起,共同推动亚洲足球运动的发展,我们携手迎接挑战,确保亚洲足球的前进步伐。”

  亚足联官网报道说,来自中国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从2011年5月29日起接替被国际足联禁止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的亚足联主席哈曼,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同时也是亚足联财政委员会主席,现年59岁的张吉龙在亚足联身兼要职30年,他目前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交流中心主任。(小 隆)

  作者:小 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