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足协开二次转会大门 “炒鸡蛋”引成足大换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6月15日08:45

  本报讯(记者 薛剑)随着中国足协打开今年二次转会的大门,近期人心浮动的成都谢菲联加快了球队大换血的步伐。6月14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对外宣布,将包括前国门宋振瑜在内的6名主力球员被下放到预备队,同时多达17名队员将进入球队阵容当中。

  从6月初开始,成足内部“要换人”的暗流就一直不断涌动,可谁也没料想的是,“一盘炒鸡蛋”最终引发了俱乐部痛下换人的决心——6月10日,成足主力宋振瑜、惠家康因为想吃炒鸡蛋不果,在基地餐厅与厨师发生口角,当天,俱乐部作出了对他们三停的处罚。主力球员因罚而不能上场,也成了成足主场四球惨败于辽宁宏运的重要原因之一。尽管球队人员不齐,成绩下滑,但成足高层经过商讨决策后,不改初衷,厉行整风,陡然加快了球队大换血的步伐。目前,宋振瑜、惠家康、李洪洋、雷永驰、刘家林和邹鹏等六名球员已被下放到预备队中,他们将被集体挂牌出售。将与这些主力球员挂牌的同时,艾力、奚孙斌、王健、刘欢、干颖波、姜骁宇、叶尔多斯、帕尔哈提等十七名队员即将与成足签约,而查拉、迪亚拉两名外援的转会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争取能尽快完成手续,让其参加6月中超比赛。

  因为球队大换血,成足今年的保级形势将极为严峻。不少足坛人士纷纷预言,成足将提前锁定中超的一个降级席位。在广州恒大今年累计奖金已经达到惊人的3400万的背景下,成足之举令人喟叹,“有钱的数到手软,没钱的吃炒鸡蛋也难,中国足球的贫富差距如此巨大,小俱乐部真的玩不起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