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夺冠夜热火曝丑闻 丹皮尔等参加对手庆功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6月15日10:16
(小牛旧将丹皮尔)
(小牛旧将丹皮尔)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虽然热火没能实现本赛季夺冠的目标,但他们从来都不缺少被人批评的理由。据《商业内参》报道称,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小牛夺冠后,热火部分球员竟然参与了小牛球员在迈阿密Liv夜总会的庆祝活动。

  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是ESPN 790电台,随后ESPN记者杰米勒-希尔透露了这一消息,跟着小牛官网记者斯尼德证实了这一传闻。斯尼德最初不愿透露参与小牛夺冠庆祝的热火球员姓名,但希尔随后爆料称其中一个就是热火中锋、前小牛球员埃里克-丹皮尔。

  今年季后赛期间,丹皮尔根本没有上场,而他在小牛也曾效力过6个赛季,和小牛现在这些球员都非常熟悉。另据报道称,仅当晚小牛在Liv庆祝的酒水费用就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掏出了110000美元。但知情人肯定的表示,热火三巨头没有一个参加小牛的庆祝活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