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史蒂文森夺冠后落井下石 成王败寇詹姆斯遭嘲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15日12:07
(史蒂文森印有羞辱皇帝字样的T恤)
(史蒂文森印有羞辱皇帝字样的T恤)

  2008年就和詹姆斯结下了梁子的史蒂文森终于在这个赛季完成了复仇。在当年史蒂文森所在的华盛顿奇才队与詹姆斯所在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系列赛中,史蒂文森面对勒布朗毫无办法,让后者在六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9.8分9.5个篮板和7.7次助攻。

  而从今年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起,史蒂文森就张开了大嘴,频频在场外炮轰勒布朗和韦德是出色的演员。偏偏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状态又非常低迷,场均只能贡献17.8分,比常规赛场均得分少了8.9分。要知道,NBA历史上有56名球员,在常规赛场均拿下至少25分的那年闯入了总决赛。詹姆斯现在则成了这56名球员当中总决赛数据与常规赛数据之间差距最大的那个人,是小牛队的马里昂、史蒂文森和基德联手让皇帝哑了火。

  “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他们的防守被低估了。在他们的防守下,很多我擅长的东西都打不出来。我很尊重他们。”六场总决赛系列赛的第四节总共只拿到18分的詹姆斯赛后说。

  尽管皇帝嘴上说着尊重,但在史蒂文森看来,总决赛期间热火队并没有给小牛足够的尊重。“他们总是竭尽全力取笑我们,总决赛第一场他们赢球后放肆地庆祝,好像他们已经赢得了总冠军一样。”史蒂文森在夺冠之后长出了一口恶气,“你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你看看他们是如何对待德克•诺维茨基的,他们所说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很不应该。在场上战胜他们是我们对他们的回应,这种感觉太美妙啦。”

  可是光说两句,史蒂文森觉得还是不过瘾。在小牛队集体飞回达拉斯的时候,史蒂文森穿上了一件特别的蓝色T恤,背后印着这样一行字:嘿,勒布朗!我的德克尝起来味道如何?(Hey LeBron!How's my Dirk taste?)

  这句话让人联想到了大鲨鱼奥尼尔当年讽刺科比的那一句。2008年,湖人队不敌凯尔特人输掉了总冠军。奥尼尔在之后自己创作的说唱歌曲中这样唱道:Hey Kobe!How’s my ass taste?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