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1奥迪Quattro杯

奥迪quattro杯中国赛区“一杆进洞”零突破

2011年06月15日12:58

  “奥迪quattro杯”进入中国以来,选手首次摘得“一杆进洞”大奖

  6月2日,2011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上海分站赛在美兰湖球场举行,百余名在上海分站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角逐中国赛区决赛资格。

2011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上海分站赛选手合影
2011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上海分站赛选手合影


  比赛中,奥迪经销商上海宝友选送的球手王毅在17号洞打出完美的一杆进洞球,将本站“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4L 2.0T收入囊中。这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8年以来,首次有选手摘得此奖项。

上海选手王毅获得本次上海站“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4L 2.0T
上海选手王毅获得本次上海站“一杆进洞”大奖——奥迪A4L 2.0T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迪quattro杯’,也是开始打球以来第一次一杆进洞。此次的参赛经历将使我终身难忘。”打出一杆进洞后,王毅非常兴奋,“奥迪A4L充满运动气质,是我所钟爱的车型。从今天起,这辆车将与我同行,成为我最亲密的伙伴。”

  除了“一杆进洞”大奖带来的惊喜,本次“奥迪quattro杯”上海站的冠军争夺也格外激烈。最终,来自上海奥汇的参赛选手刘更新和曹峻铭团队以39分总杆75杆的成绩夺冠,成功闯入中国区总决赛。此外,“女子最远距离”和“男子最远距离”奖项分别由来自上海宝友的马翊闻和秦刚获得,“最近洞奖”则被来自上海奥汇的马玉军摘得。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