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帅:我喜欢球网颤动的感觉 状态达百分之八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15日20:01

视频-中国国奥男足备战奥运 体能储备顺利收尾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5日上海报道) 中国国奥队在上海结束了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双练日,下午的训练强度很大,定位球的训练当中球员曾经连续3次打中门柱,布帅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不喜欢打门柱,我喜欢球网颤动的感觉。”

  国奥队球员最近训练状态不错,但是在老布精心设计的定位球训练中,他们却接连把球打在门柱上,对此布帅表示:“我不喜欢老打门柱,我喜欢网子在动,希望我们慢慢的离网子越来越近。定位球训练的效果非常好,队员们学得非常非常快,我们也不用练那么多了。”

幻灯:国奥备战老布焦急怒吼 新疆两将愁眉苦脸

  张远、姜嘉骏两名伤员暂时还无法跟随全队进行训练,这其中张远的伤病比较令人担心,但是布帅表达了乐观的情绪,他说:“这两个人稍微有点伤,都是肌肉的问题,还有4天的时间,应该不会影响最后我们跟阿曼队的比赛。”

  上海仍然是阴雨连绵的日子,天气预报说周末将会艳阳高照,布帅说:“我很遗憾我们的训练都在雨中进行,阿曼情况完全是不一样的。天气预报也就是那么说,他们的准确度也就是那么回事。”

  王刚已经被确定为主力前锋,但是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布帅也不否认这一点,他说:“王刚还没有到最佳状态,我希望比赛的时候他能进入最佳状态,我能看到他的进步,你们应该也可以看得出来,但是还没到最好的程度,希望他比赛中能进球。”

  距离最后的决战还有4天时间,布拉泽维奇认为球队状态在逐步的提升,他说:“我觉得队员的状态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五百分之八十,到十九号的时候我们将会百分之百的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