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奥预赛临近国奥紧张备战 老布:没压力喝茶好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6日01:42
昨晚,阿曼队训练期间,老布的助手在球场外刺探情报。 上海《青年报》供图
昨晚,阿曼队训练期间,老布的助手在球场外刺探情报。 上海《青年报》供图

  本报讯 (记者田颖)10天前,国奥队的训练中还有说有笑,然而,距离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剩下4天时,球场上已看不到任何人说笑。“在这紧张的备战氛围中,我们的球队绝不可能有一个球员能笑出来。”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已经到了火烧眉毛的时刻,大家时刻都不能放松。

  上海世纪公园球场昨日下午飘着小雨,老布带领队员们17时准时出现。国奥的训练热情并未随着天气渐冷而下降。“传球要更快速,而且球路要保持斜线,如果你们做不到,就干脆不要练了!”老布的怒吼贯穿训练始终。尽管在分组对抗中,队员们的射门屡屡打在门柱上,克罗地亚老头倒是很满意,“虽然我不喜欢他们老打门柱,希望能更多地看到球网在动,但我觉得我们距离球网越来越近了。”

  与刚刚集结时常放高射炮相比,如今队员的准星确实提高不少,老布认为大家的状态已达到80%左右。

  随着比赛的临近,老布坦言大家压力也越来越大,率队拿过世界杯第3的他不打算给队员减压,他认为没有压力的队员应该滚蛋。“没有压力就不会有贡献和作为,要是没有压力我们干脆在这里喝茶好了。我们代表国家出去比赛怎能没有压力呢?如果这种责任心都没有我会把他赶走的。”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