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马季奇放话不怕国安 二次引援候选多为欧洲球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6月16日06:53
  本报讯(记者 王蕾)本周,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对于目前的鲁能而言,这场比赛的困难不言而喻。对此,主教练马季奇表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鲁能并不怕北京国安,不过比赛结果还很难预测。

  6月15日是鲁能球迷开放日,众多球迷来到训练基地观看训练。主教练马季奇安排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只对队员的传接球和全场逼抢战术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外援里卡多伤愈复出,进行了有球训练,而崔鹏也在训练的最后阶段来到了赛场,进行了简单的活动。

  谈到本周与国安的比赛,马季奇表示“我们赛季的开始阶段表现得不好,落下了比较多的分数,我们在经过一个缓和期后,已经连续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我只能说我们不害怕对手,并有着要在客场拿三分的愿望,但具体的比赛结果不好预测。”

  虽然由于给国奥队比赛让路的缘故,鲁能魔鬼赛程场次减少到6场,但是在6场比赛中,有5个客场比赛。这对于本来就处于困难期的鲁能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接下来的30天对于我们很困难,我们要客场面对北京、辽宁、河南、成都、长春,我希望我们能紧紧地咬住第一集团的球队,度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不过,对于球队的成绩,马季奇似乎心存乐观,在他看来,如今将要面对5个客场,这就意味着下半程比赛,鲁能将会面临5个主场,“很难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超越对手,但是可以取得一个好位置,为后程超越做准备。”马季奇表示。

  在昨天的训练中,俱乐部领导孙国宇和韩公政都来到了现场,而韩公政的手中还拿着一摞资料。面对有关记者提出的二次引援问题,韩公政毫不避讳地表示他手中的资料正是有关外援的,“我们要根据这些外援的资料和特点与现有的外援做对比,才能做最后的决定。”韩公政表示,而对于外援问题马季奇认为目前球队的外援中有需要观察的也有正在使用的,这都很正常,下一步具体的情况还有待研究。

  近来,外界对于山东鲁能队更换外援的事情非常关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掌握了一些外援的资料,大部分都是来自欧洲正规联赛的外援,我们要根据这些外援的资料和特点与现有的外援作对比,才能做最后的决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