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前国门微博卖房引网友关注 每月两万房贷压力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16日11:10

  “发布条信息,如果有想买房子的我这边有哈,在南门3环路边上哈,140平方米19楼……”昨天下午,当成都谢菲联门将宋振瑜在微博上留下这段话,不到一个小时就吸引了数千网友关注。

  作为成都队本赛季的主力门将,宋振瑜之前已经进入谢菲联的清洗名单。在被俱乐部宣布下放预备队之后,宋振瑜也显得心灰意冷,“我为了我的四川情结三番五次想回来,去年在成都最难的时候我回来了,我不是无处可去才回来的,我爱这片土地,可是今年我却变成这样,真的是无法想象。”

  伤感之余,宋振瑜也不得不为自己的将来打算。经过几天考虑,宋振瑜准备将自己的房子卖掉:“不卖不行啊,下半年不给工资没有收入,拿什么还贷款和养儿子啊。”据悉,宋振瑜每个月要还两万多房贷,压力很大。 (徐东海)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