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沙排世锦赛 > 沙排世锦赛动态

沙排世锦赛吴鹏根/徐林胤演逆转终获小组赛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6日10:28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时间6月15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小组赛在罗马继续展开,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击败挪威组合斯平南格和谢尔隆德收获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19-21、21-17和15-11。

  小组赛首战意外爆冷不敌波兰组合费杰莱克/普鲁戴尔,吴鹏根/徐林胤第二场迎战小组赛最强对手挪威组合斯平南格/谢尔隆德,就显得异常关键。

  首局双方就在网上展开激战,双方均通过高效率的一攻下球,始终紧咬比分。局末阶段吴鹏根/徐林胤连续失误陷入被动,挪威组合连得两分,以21-19先胜。

  次局较量,吴鹏根和徐林胤率先通过强势的大力跳发球和拦网盯防控制局面,并且在中局阶段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开。虽然挪威组合利用强攻反扑,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将比分差距缩小的方法,吴鹏根和徐林胤就以21-17成功将局分追平至1-1。

  决胜局吴鹏根和徐林胤继续通过进攻和拦网进行双重施压,在双方相持阶段多次利用防反强攻打开局面,并逐渐扩大比分差距。最终,吴鹏根和徐林胤以15-11上演逆转好戏,在小组赛上拿下首胜。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6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组方面的小组赛将进行到最后一轮,中国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将与同组排名最低的东道主组合托马蒂斯和卢波展开拼杀,随后将产生男子组最终的32强名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