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弗兰大婚前却突然悔婚 称与房事无关斥女友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6月16日17:09
幻灯:弗兰与娜拉劳燕分飞

  临阵悔婚,这样的事不多见,但弗兰做出来了。就在距离婚期只剩1个半月的时候,弗兰和他的名模未婚妻突然宣告分手。这一对金童玉女不仅劳燕分飞,而且还由爱生恨变成一对冤家,在谈到悔婚时都没给对方留什么颜面。特别之人不走寻常路,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还真是与众不同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一个是世界杯金球,一个是超级名模,弗兰与娜拉的结合原本可以比肩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婚姻。话说弗兰与未婚妻娜拉自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夜总会相识以来已经共同走过了3个年头,就不少人看来这一路的风风雨雨足够他们发现彼此的重要而建立起美满家庭。事实上,弗兰和娜拉也都已经计划好了,去年他们便定下了要在今年7月30日举办一场盛大婚礼,甚至连500名嘉宾的请帖都送出去了。可是没成想,眼看就要步入结婚礼堂的两个人突然掰了脸,说分手就分手了。

  “婚礼取消了。”6月11日,弗兰的父亲帕博洛突然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宣称。几乎是同一时间,娜拉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感谢上帝,我现在还没结婚……”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原本羡煞众人的一堆鸳鸯就各奔东西了。

  关于弗兰和娜拉为什么突然分手的传言就此甚嚣尘上,有说弗兰出轨让娜拉伤心欲绝的,有说弗兰突然对婚姻生活失去信心的,有说弗兰心眼太小让娜拉无法容忍的,甚至还有说娜拉与弗兰的二人生活不和谐的……总之由于当事人不肯给出正面回答,传言就野火般蔓延开来。

幻灯:娜拉被誉为西甲最性感女友

  不过从弗兰身边传来的消息看,决定分手的其实是弗兰。“迭戈作出了这个决定。”帕博洛这样说。而与弗兰关系密切的加西亚-纳瓦罗则对外透露说:“分手这事跟性生活没什么关系,他们俩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彼此都很难忍受了,这让他们非常失望。在迈阿密,娜拉曾试图解决一些问题,但弗兰根本不买账。”

  而昨天弗兰在接受一家阿根廷杂志采访时则第一次亲自回应了分手的缘由,虽然同样没有把话说明白。“我认识到了这并不是我希望要的,她做的那些事很糟糕。现在我感觉怎么样?我很快乐。”弗兰说。隐约中,弗兰直指是娜拉伤害了自己。当然,这事还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外人也理不清个头绪。只是好好一场姻缘,却如此收场,这又是何苦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